close
DSCN5355.JPG


今天看見他了
和他相遇的時間
久到自己要算時間
二個月
原以為
會更久的時間

沒有人要你下來
大可不用大費周章
浪費你的時間
也沒有任何
解決不了的問題
就算真的無法解決
也不用麻煩你

努力的告訴自己
要冷靜去面對
不要再像上次那樣
倉惶無措逃離現場
這只會讓自己更難堪
但最後還是躲了起來
發現痛還在
而且還滴著血
對不起!
我無法像你一樣
可以表現得
當作沒發生過一樣
更不可能處之泰然的面對這一切

自己不禁懷疑
是不是這所有一切、一切
都只不過是夢中所發生的
看似真的幸福
到頭來卻是假的
或許它曾存在過
只是瞬間吧了!


你永遠不會看到
隔天帶著紅腫的眼睛上班
以為不會再哭了
回到家時
接到好友電話
忍不住放聲大哭起來

好幾個凌晨
腦袋卻異常清醒
清醒到自己思考著
原來離開
對彼此才是好的
原來我
只不過是比朋友再好一點

努力讓自己笑著
不讓朋友.家人擔心
卻發現笑是那麼累人


一切的期望
都只是奢望
這一次放手
選擇讓你自由
而你
別再出現在我面前
好不好....
就像那一年幸福時光
楊一展所說的
「我在我自己的圈圈
已經生活很久
要跨出這一步
很難
要收回來
卻很容易
我已經很習慣
自己一個人這樣過生活」
這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word96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