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相愛
讓我明白
沒有所謂的永遠

因為想念
讓我感受到
幸福就在我身邊

因為付出
讓我了解
1+1真的不等於2

因為執著
讓我感受到
不顧一切往火坑跳的感覺

因為天真
讓我以為
可以把眼前的問題都逃離

因為自私
讓我發覺
原來我要的不只是這些

因為距離
讓我了解
對你和我來說不會改變

因為放手
讓我明白
原來天空是那麼寬廣

因為離開
讓我知道
要怎麼學會一個人生活

因為一個人
讓我得到
一個人的快樂和自在


冷靜逃離
是我現在要努力的
現在的我
一個人可以過的很好
開心上班、下班、吃飯
假日想去那就去哪
現在去美術館
等等去淡水
晚點去逛街
縱使有那麼一點想你
但慢慢放在心底某個角落
相信時間會沉澱一切
不碰面、不說話、不聊MSN
一切都會過去
有一天.....
我會的
DSCN53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word96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