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不覺得
結婚是一種幸福
看爸媽常吵架
婚姻對我來說
反而是一種折磨

以前不覺得
生小孩是一種幸福
看著吵不停的小鬼
生小孩對我來說
似乎是一件蠢事

以前不覺得
住在一起是一種幸福
飄流慣的自己
住在一起對我來說
竟是一種痛苦

以前不認為
永遠是一種幸福
看著好朋友分手
永遠對我來說
已經變得遙不可及


還沒遇到你之前
這些以為的以為
對我來說都是肯定的
不想結婚、不想生小孩
沒有能力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沒有勇氣愛別人
只想一個人住
總覺得還不想長大
一直躲在自己的世界
過著自己的生活
自私自利的想法
甚至沒有未來這東西


但遇到你之後
我們的觀念
我們的目標
我們的未來
甚至我們的家
這對我來說
似乎不是夢了
因為有一天
我們會一起努力去實現
有一天
我們會找到我們的幸福


當我以為
過了幾年變得成熟點
在一起討論
我們的未來
或許會更有方向
但這一次
你卻先放手了
聽著你堅定的語氣
我不再多說些什麼
因為知道你真的想走
沒有多挽留什麼
在掛完電話後
告訴自己
你永遠消失了


想跟你說
遇見你
讓我知道愛情原來存在
遇見你
讓我知道承諾可以實現
遇見你
讓我知道未來不是那麼遙遠
愛上你
讓我想要擁有這段幸福
愛上你
讓我想要用生命愛一個人
愛上你
讓我想要去找尋永遠
只是這一切太晚了
一切都太遲了


就連那一句話
也來不及當面告訴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word96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