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我:
我們的未來在哪裡?
我的爸媽
你的爸媽
我的工作
你的工作
未來要如何面對?


記得半年前
這些問題也曾問過自己
那時沒答案也沒方向
所以我選擇放手
就這樣分分合合
直到前天晚上
你再次問了這問題
心裡的想法和立場
全部說了出來
這一次很堅定的
告訴你喜歡你
想跟你在一起
不管多久


我們的距離
和半年前那樣
沒有改變過
或者說在我們相遇那天
這距離就一直存在著
只是傻傻以為
有天可以改變
有天可以解決
但那天不會再出現了


你心裡的傷
一直沒癒合過
那傷口
翻開紗布
雖然血不流了
但卻沒有結痂
曾以為只要努力
就可以讓傷口撫平
就可以讓傷口恢復
但最後發現
你的傷根本好不了
再怎麼努力
卻也治癒不了


我把心打開放了你
你呢?
有真正打開過嗎?
或者你只是假裝告訴自己
心是開著得
說了我愛你
卻無法愛一個人
就別說了吧!
要別人給心
卻又發現自己給不起
就別說了吧!


凌晨12點多的手機
在耳邊響起
你的專屬鈴聲
心裡卻高興不起來
因為你
跟我道別
選擇放手
你知道我不喜歡不告而別
所以對方想走
記得要說聲再見
那是我們的默契
曾以為那天
不會這麼快到來
但發現有點天真過頭


壓著情緒
最後道別
以為不再掉淚
卻又不爭氣的流下來
這一次告訴自己
是最後一次哭了
天氣會放晴的
我會遇見太陽
到時要再把滿滿的陽光
儲存在我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word96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