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2862.JPG

8月20日夕陽
把路人情侶也拍進來
偶爾聊天、偶爾安靜
彼此的魚上鉤
就整理彼此的釣竿
沒有太多的話語
很喜歡這片刻
簡單
不過現在還不適合我
沒夜夜笙歌
只是許多的地方沒去旅行、放空
自己習慣一個人過著
其實也不賴
和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的~~~


上禮拜遇到前EX
打了招呼
沒去多聊
怨懟、討厭消失了
或許再過一陣子
希望比路人還陌生的陌生人


去了趟墾丁
好久不見的大海
頓時想念起島上
_DSC3008.JPG
暑假快結束了
大家還是很忙吧!
墾丁大太陽
那島上呢?
他最近好嗎?
腦海裡的影子是他
遇到前EX後想到的也是他
是的!
還是想念著他
圈圈說已經忘記他的樣子
但我卻還記得
心裡這麼的回答著


忘記一個人的方法
就是找新的遺忘
這很不負責任
但卻也是讓自己可以真正放下
我沒有那麼厲害
分手之後馬上就有新男友
但努力找喜歡的人
只是他有著屬於自己的幸福
選擇放著
在心裡惦記著
這樣就好了


雖然是平行線
但我們都在軌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word96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