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遇到一個
機車到靠北邊走的「機車人」
上面檢附資料清清楚楚
缺一不可
這位人兄似乎看不懂
真想問他說
你出國不用帶護照
就可以出國了是不是?
缺東西、沒交代清楚
沒達成你要的結果
就打電話來吵
真搞不清楚
這個業界怎麼會有這種人存在


工作也3年多了
接了這個專案
慢慢發現
自己的本質
漸漸消失
或許就像麥老闆說
找不到剛認識的我吧!
聽到他說那一句
真的很難過
因為我也不知道
該怎麼把自己想法說出來
或許他說的對
因為我在乎太多大小事
所以到最後才會把本質給遺忘了
但這些東西和細節
就是擬定的那麼清楚
為什麼還是有那麼多人
要這樣無理取鬧
真的搞不懂


上禮拜
有個人告訴我
小米:你已經快笑不出來了吧!
哈哈哈~~~
我不是笑不出來
是已經忘記笑的感覺了
本質~~~
早已離我好遙遠
現在只能把基本東西把持住
其他的
隨你們吧!
我把自己的分內工作做好
別對不起自己良心就好
你們要這樣做
早晚會出事情
祈禱有一天你們就是這樣


昨天超想跟麥老闆說:
遇到了那問題
把自己的答案
拿去求證
結果答案是對的
所以我堅持自己的答案
但處理上或許我該改進
下次我會好好努力
我很勇敢
沒有哭
因為接這個專案
不知道哭了幾次
但告訴自己
既然接了就要把它做好
你自己也很忙
不能再增加你的負擔
所以慢慢不再跟你抱怨些什麼
本質~~~
或許現在都快被雜事和鳥事給磨光
但我相信
處女座的龜毛功力
絕對不會消失
有一天我一定會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word96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