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很幸福
收到很多祝福
也收到很多
貼心大禮物
真是感謝各位
......3Q3Q3Q3Q3Q........


一大早
就有arch請喝咖啡
小7的咖啡
感謝arch!
DSCN3978.JPG

中午有愛蕾絲的愛心便當
想不到這位即將成為「人妻」
煮飯功力
真是越來越好囉!
不錯吃唷~~~
終於從泡麵晉級了
感謝「人妻-艾蕾絲」
DSCN3980.JPG

晚餐大家一起吃飯
有愛蕾絲的正妹妹「去資霸」
愛心綠茶多
真是大好人
知道小米喜歡喝綠茶多
感謝「去資霸-表妹」
DSCN4001.JPG

謝謝雅鈞姐阿華田
這禮拜大姨媽拜訪
每天拖著破身體回公司
挨著要喝巧克力
貼心雅鈞姐
竟然送我阿華田這好東西
真是開心呢!
感謝「貼心-雅鈞姐」
DSCN4004.JPG

野馬一族的二少
竟然給了個野馬團的團員照
哈哈~~~
這是要我努力
再約大家一起野嗎!
這沒問題啦!
秋天來了~~~
大家一起去小陽家健行吧!
感謝「野馬二少-可樂秀」
DSCN4009.JPG

還沒感動完
結果又看到了一個玩意兒
什麼~~~
ㄉㄥㄉㄥ....
小米夢寐以求的體重機
媽呀~~~
還是青蛙的
哈哈哈~~~
那我可是要天天抱著它睡覺
但~~~二少
你這是暗示我
要天天量體重嘛?!?!?!
DSCN4012.JPG

可樂秀家的-姑娘
竟然沒有來
真ㄉ是ㄏㄡ~~~
難道他不知道
放壽星鴿子
是會被詛咒的嗎????
算了!姑娘好好努力賺錢
然後給我們老大、二少、三少、四少花
但話說小米
2個禮拜都沒練瑜珈了
姑娘~~~你這是要我的命嗎???
CIMG3804.jpg


感謝「米-老媽」
下午打電話給小米
明明今天是母難日
應該是小米打給米老媽
但~~~
還是沒跟米老媽說謝謝
害羞ㄟ!!!_ _!!!
米老媽:
「感謝你把我養這麼大隻
現在還一事無成
也沒辦法像艾蕾絲
有個金主k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
花錢~~~錯了!
存錢努力上班下去啦!」

感謝「親愛-小嵐君」
小嵐君
你不要以為
生日簡單的跟我說說
就會善罷甘休
等你10月份回來
一起喝個幾杯吧!
哈哈哈~~~
謝謝你給我的力量
我會努力下去
你也是唷!

感謝「人妻-喵媽」
沒想到老大你
竟然知道小米生日
真是謝謝你唷!
祝福潘小弟下個月
平安到這世界唷!

感謝「馬來迪-偉達」
謝謝你還記得小米生日
人在日本
希望明年有你的好消息
順利考上學校唷!

感謝「馬來迪-有泉大帥哥」
每年最期待的
應該是接到有泉的電話吧!
本來以為
今年他忘記了
結果這小子
在生日後的打電話過來
好小子~~~
算你會算時間
謝謝你唷!
還以為今年你忙到忘了
很開心聽到你的聲音呢!
加油啊~~~
希望有天你也可以
去日本找你家親愛的唷!


謝謝你
在生日最後一分鐘
收到簡訊時
原本以為你忘了
收到時很開心呢!
雖然只是簡單的2句
但希望就是這樣而已
還有你的大餐
被我威脅不能改時間
嘿嘿~~~
就當作放我鴿子的懲罰啦!
希望明年
還可以收到你的祝福.......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word96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