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824.JPG


想跟你說
我過得很開心
每天努力工作
禮拜五晚上
學我喜歡的瑜珈
假日找朋友或家人當野馬
去找尋我愛的天空
過得很自在、快樂
再度習慣
一個人的生活


試著往屬於你的方向前進
在這之中
遇到許多問題
從不習慣到習慣
直到願意去改正自己
只是
一切太晚了
到最後發現
結果成定局
也掙扎了許多
直到最後
才恍然大悟
所有故事的結果
只有2個
不是分開就是在一起


曾努力過
試著找尋另一個方法
去解決所面對的問題
但這似乎
不是我一個人
可以去解決
所以放棄了
放棄去努力的動力
放棄去找尋的幸福
放棄去追求的天空


你問我:
「有沒有想過你是否不適合我」
想跟你說
在還沒愛上你之前
已經想過這問題了
那時很清楚知道
彼此不適合
但那冬天
你願意牽著我的手時
這答案
已經變成了參考值
人生
沒有多少次機會可以錯過
很多事情
沒有所謂的適合;不適合
只看你是否
願意一起往前走而已
但在你的答案裡
已經很明顯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word96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