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北這城市;適合你
從小出生到現在
從未離開過
而你
再也離開不了這寂寞的地方

現在的工作環境;適合你
是你好不容易爭取到
也是你的夢想
而你
會堅持到底做下去

你..... 一個人;適合你
有著自己的想法
有著自己的個性
而你
不會為別人改變你自己


臺北這城市;不適合我
雖然在這出生
但卻不在這長大
而我
有一天會離開這城市

現在的工作環境;不適合我
一切是個錯的開始
一直到現在
而我
早晚會離開這不公平的環境

我.....二個人;不適合我
不在乎你的想法
不在意你的感受
而我
不再是你想一起走下去的人


「寧可後悔做過的事;也不要後悔沒做過」
這句話
一直在腦海盤旋著
那天鼓起勇氣告訴你
但想得和現實
總有些許落差
以為5年時間
可以追回8年的距離
以為飛蛾撲火
可以找回在一起的本質
以為所計畫的未來
可以試著找尋共通點
以為還是以為

最後
才發現太遲了
最後剩下的
適合當好朋友;不適合在一起


想跟你說:
我的答案
不會是你現在所要的
距離永遠追不到
本質消失了
就像食物過了保存期限
一切也都變調
就算現在抓著你
還是改變不了你的心
從未想過要你改變什麼
只希望你可以讓自己的心
過得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word96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